起泡胶制作过程

我踏马上班

玉芽Q:

难产出来的恶魔金私设ooc
涂色毁到怀疑人生x
背景的魔法阵是素材』
以下是文案
————————————
天空完全被染成了血色。

啊...我是谁....我....我是恶魔.....

我是...神...

让我来实现你的贪欲...

只要你付得出代价...

一切都可以实现。

我就是为此存在。

....

沉睡的金从神的怀抱中醒来。

————————————

在这无边的世界,有一只与众不同的恶魔呢。

只要你遇到了他。

一定忘不了他。

那如阳光般闪耀的。恶魔。

评论
热度(162)

© 敗犬之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