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胶制作过程

狮心☆我们是knights♪【泉角度】

前方在哪?在他身上啊。
他是谁呢?
从那一天开始就无人知晓。
(补玻璃渣

雜食夏應景:

#ooc致歉
#私设
#祝王樣生日快乐!!!


“王……”
看着对方颓废离去的背影,伸出手,试图抓住对方,却一个跄踉,止住身形后,却只能愣愣的看到对方渐行渐远的背影,无力感包围住了全身,一股寒意从心底冒了出来。


“明明说好了不逃避的吧?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再一次逃走啊?真是超~烦人的啊?!每次的每次,都是这样……”
紧咬着牙,任凭泪水模糊了眼泪,划过脸庞,落到了地上,对方却不曾转身看过一眼。


“嘛,真是的,既然你决意离开,那就让我来守住你的宫殿,等着你再度回归吧!嘛,你可要快点回来啊?不过,knights的『王』永远都只有你一个啊!”
从地上拿起早已残破的剑,双手持剑,微屈膝,警惕的守在宫殿的最前方。随时准备着拿下敌方的头颅。


“哈?!你们在瞎说什么啊?!『王』他会回来的,绝对!所以现在的我们,只需要举起手中的长剑,把那些妄图想要吞并knights的击溃就行了啊?我们,可是『王』之骑士啊!怎么可以对『王』失去信心啊?即使剑已不再锋利,甚至破损,我们都要站到最后一刻!这就是我们的使命不是吗?”
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身上的衣服早已沾满了汗水和血水,骑士的队服早已看不出原来的颜色,剑也不再锋利,一边甚至已经卷了起来,但是下一刻,又被拿起,挥向了敌人。


“欢迎回来啊,我的『王』♪”
看着后方被杀出来的一条血路,一个人朝着自己冲了过来,嘴里不断的喊着自己的名字,脸上洋溢的是曾经自己最希望守护住的那抹纯真而又自信的微笑,自己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之前的疲倦仿佛因为这个人的到来一扫而光。


“真是的,你也太慢了点吧?!”

评论
热度(12)

© 敗犬之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