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胶制作过程

我们金厨现在希望你死妈 听到没有 你死妈

_(:3_」∠)_:

我只能对她说:先不说你黑金是你的事我们管不着,但我们喜欢金你也管不着,你TM乱涂别人的画对别人的爱好指手画脚,有点分寸好不好!简直有病,多大脸,ky吗!你这种人是自我意识太强烈了吗?感情世界都得围着你转,你说不行就不行,有没有教养,会不会尊重人,气的我原地爆炸【这种ky以前也遇到过简直神经病,我画个画,她没经我同意乱改还一脸理所当然,嫌丑,我TM去你个ball ! ! ! ! 我嫌你丑我给你整个容好不好! ! ! !】

夜樱儿:

挂人

抱歉,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讨厌三次元
你在签绘上写雷安,雷卡我不表示什么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可是金惹你了?

我就画个金,你把他扁的那么一文不值?

抱歉
就像广元这种小地方也是有金厨的:)

不要当我们金厨没人好吗?

:)

地点是四川广元第三届梧桐漫展

希望有住在广元的金厨可以转发
也请求大佬们转发


评论
热度(807)

© 敗犬之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