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胶制作过程

一点碎碎念

在月南圈养老三年啦,进lof混月南是两年的事情了,刚刚来的的时候还只有30个tag

大概混到40还是50的时候我割下了腿肉
还特别难吃
发展到现在两百啦,看着圈子大起来真的好开心啊
喜欢南晓楼真的很多年前的事了,接触异闻录是我四年级的事,喜欢南晓楼也是那年开始的
月南这两年一来一直是我心头好,无论我爬了多少个墙头我还是最喜欢这俩打架拌嘴,我的脑内每一天他们都是已婚

总之人一辈子还是不能在同一个地方混,偶尔也得有点出息啊
我也很久没吐鸽食了
all in all我就是佛了,过两天把上课摸鱼屯一屯我就走啦
圈子越大傻逼越多 白太太既然还是不想承认的话那我们也没办法,留着你干什么过年煲汤吗?
总之南晓楼我这一辈子我都不会放手的,我跟定他了我就要娶他!!娶不到他俺不嫁给木菇!!(?)
然后就这样先吧,我去休息啦
要问什么时候回来嘛这个还真的不知道,可能就要佛很久啦
好怀念以前啊

瓜瓜拜拜啦

评论(2)
热度(8)

© 敗犬之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