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胶制作过程

无心。

国际常规

「好痛啊 好痛啊 不要对我这么温柔啊」
「无论如何 我不理解」

“月饼,你没必要护着我个废物,倒是死得还是得死的,还没轮到你头上瞎操心呢。”
“说什么矫情话,老子还没有这么关心你!”

「好痛啊 好痛啊 请你告诉我吧」
「我不懂啊 请别让我孤身一人」

南晓楼一直都觉得自己碰见月饼前时都是独来独往的,习惯了,就没事了。
“你丫眼睛是红色的?”
“这个好玩!我也学一个,以后就是兄弟了!”
但是月无华一直都觉得南晓楼是个依赖性很强的人。
他需要依赖别人。

「太残酷了 太悲伤了 干脆就把我撕碎吧」
「无论怎么哭喊 红肿的双眼」
「你还是紧抱着我 永不撒手」

“月饼,小爷哪有这么快就死了...哎哎哎你放我下来啊我警告你!”
“步都走不了几步你还矫情个屁!我看我上辈子是欠你的了,这辈子注定要跟你后尾了。”
“老子也没叫你救我....”

「我要怎么才可以找到它呢?」
「你苦笑了一下 随即而言」
【那个啊 就在这里哦】

月无华看着熟睡的南晓楼,俯身,如蜻蜓点水般在他额头落下一吻。
“晚安。”

晚安,南瓜。

求你醒来。

评论(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敗犬之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