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胶制作过程

无焉

以前删掉的那篇的彩蛋x
ooc爆了
全都是常规——

“南瓜。”
“主子,怎么了吗。”
生疏的称呼又一次让月无华痛心,
月无华不知道这是不是个错误。
他觉得,这个在他手中活起来的南晓楼与以往那个人不同,没有情感不会与他吵嘴不会打他就连喝酒都不能陪着他。
那自己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欺骗自己吗?明明知道了自己所想之人已在那场火灾死去,带着他的一切,永远与他隔离。却为了自己又再一次把他的记忆拼凑起来,拼凑成一个他完全不认识的人。
自己还真是自私自利。
“主子,你的脸色看上去很不好,要我带你去就寝吗。”
“....不了,睡了也是白睡。”
“为什么要这样说呢,睡觉是补充人类自身能量与精神的。”
月无华的眉头皱成了井字,烦躁地甩开了搭在他肩上的那双手。
“——你并不是人类!你要如何证明!”
南晓楼也学了他那皱眉的样子,随即一扬。
这个动作让月无华很熟悉,又很生疏。
“南瓜,你再学也没用的,我们颜值的差别可是天与地之差。”
“呸老子有点小表情怎么了?还有我知道你帅不过我,不需要夸大其词。”
这个画面很模糊,根本看不清。
“我本生而为人。”
“就算,现在的我,不是人。”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敗犬之辛 | Powered by LOFTER